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 

【行政滿意度調查】106/11/10-12/12舉辦「2017年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行政服務滿意度調查」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8-01-10

【問卷內容】

明志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為提供更優質的行政服務,強化辦學績效,特製作本問卷,以瞭解您對環安衛系行政人員(系技士或系助理)行政服務的看法與建議,您的寶貴意見與建議是我們改進的重要參考。感謝您撥冗填寫!

備註:
此問卷僅針對本系行政人員服務情形填寫,若對校系有其他意見,請循校級發送的校行政單位問卷、院系師生座談會、校留言板或其他管道反應,非常感謝。

 

開放時間:2017/11/10 00:00~2017/12/12 00:00

 

問卷連結:http://portal.mcut.edu.tw/questionaryLoginForm.do?questionaryDn=ou=e0000478741508469230263,ou=questionary,o=ldaproot&type=1

 

注意!若無法透過上方連結填寫,請依下列步驟進行:
一、登入明志科技大學校園入口網站
二、點選上方「應用系統」頁籤。
三、選擇『EIP系統』 中的「問卷調查表查看」。
四、點選「「2017年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行政服務滿意度調查」問卷調查表」開始填寫,謝謝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