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 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於107/11/1舉辦「空氣、環境、公民、健康」環境議題與公民科學論壇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8-10-23

一、該校執行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委辦之「北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設置專案工作計畫(107年)」,為強化企業夥伴跨域合作,特別邀請不同領域的企業夥伴共同探討我們的「健康、空氣與環境」。

二、旨揭論壇邀請建構全臺「監測PM2.5」空氣盒子網絡的瑞昱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及發展「環境保護影響力投資」的活水社企投資開發公司,與企業永續的倡議者安侯永續發展顧問公司共同分享並討論:「民眾如何認識環境污染,並以公民科學途徑參與環境保護的風險治理;民間募資可以如何縮短理想與實踐之間的距離;與企業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與社會責任。」

三、此次工作坊將於107年11月1日(星期四)下午3時至5時20分,在本校公館校區綜合館3樓國際會議廳(臺北市文山區汀洲路4段88號)舉辦。

四、全程參與者將核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、教師研習時數及環境教育時數,採網路報名,名額有限,敬請於107年10月29日(星期一)前完成報名。報名網址為https://goo.gl/yz2YDG

五、本校聯絡人:楊雅雯小姐(電話02-7734-1011),E-MAIL:arwenno1@ntnu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