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 

中華民國環境工程學會108/10/19舉辦「2019全國環境保護專業知識及趣味遊戲闖關競賽」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9-06-11

一、活動內容:為了提升國內大專青年對環境保護專業知識學習的興趣,培育優秀的環境保護專業人才,本學會與台中市環保局、台灣環境路跑協會共同舉辦『2019全國環境保護專業知識及趣味遊戲闖關競賽』活動,邀請國內環境保護相關系所師生、環境保護相關產業,以及各級環保主管機關組隊參加,透過本活動舉辦之『環境保護專業知識問答』及『技能趣味遊戲』的闖關比賽,在輕鬆、歡樂的比賽活動中,讓國內從事環境保護工作之產、官、學界及大專青年能夠齊聚一堂,互相切磋環保知識,同時提供大專青年與環保領域之產、官、學界先進交流機會,了解環境保護專業知識未來的應用方向,提升學習興趣,培育優秀的環境保護專業人才,也為國內環保產業、環保機關之人才徵求搭建媒合的平台。

二、活動時間:108年10月19日(六)09:30~17:00。

三、活動地點:雲林縣麥寮鄉六輕工業園區思源廣場。

四、活動費用:全程免費;學生團體搭乘遊覽車每隊車資補助1萬元。10/18晚上可提供台塑招待所免費住宿,請預約登記額滿為止。

五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8年7月10日止。

六、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下載:https://www.cienve.org.tw/Anonymous/AnnDetail.aspx?key=598#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