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 

【畢業系友流向調查】105學年度畢業後一年、103學年度畢業後三年、101學年度畢業後五年問卷調查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6-16

配合教育部進行105學年度畢業後一年、103學年度畢業後三年、101學年度畢業後五年畢業生流向問卷調查,請各位系友協助上網填寫,非常感謝!

一、填寫網址:http://graduation.mcut.edu.tw/

二、填寫對象:105學年度、103學年度、101學年度畢業生。

  需填寫名單公布於系友會網頁及本網頁最下方。若您尚未成為本系系友會會員,請mail您的FB帳號至liwz@mail.mcut.edu.tw要求加入,並請註記您的導師是哪一位或是學號,謝謝。

  • 105學年度畢業(106年1月或6月畢業)
  • 103學年度畢業(104年1月或6月畢業)
  • 101學年度畢業(102年1月或6月畢業)

三、填寫時間:即日起~107.11.15

四、填寫說明:若您登入後看到兩份問卷,代表您有兩個學制要填寫喔,請協助兩張問卷都要填寫喔,非常感謝。

  • 點選填寫網頁中間的【歡迎登入畢業校友/學生專區】

 

  • 點選【我是畢業校友】

 

  • 出現登入畫面,帳號、密碼皆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英文字母請使用大寫。

五、需填寫的校友名單:同時擁有兩個學制的系友,請兩個都要填寫。

瀏覽數: